ID517510870

【双叶年上】自我欺骗(二)

叶秋是被自己的生物钟叫醒的,伸了伸懒腰,在身旁熟睡的家伙的脸上落下一吻,笑着下了床。

洗漱了一番,卷起袖子进了厨房,一阵叮叮当当之后,早餐便端了出来,放在餐桌上,正巧看到叶修打着哈欠从卧室出来。

“哥我早餐做好了,在桌上,午餐我包了饺子,放在冰箱里,记得吃,我先去上班了。”

看那人点点头之后,夹着公文包准备出门。

“叮铃铃——”座机想了

啧,这个时候谁来的电话。叶秋撇撇嘴,放下手中的东西,拿起话筒。

“你好,哪位?爸…怎么了…不,我是叶秋。……爸,别胡说,我没生病,好着呢,他也挺好的。爸!哎,算了,我上班去了,先挂了,你们好好照顾自己。”

挂断电话后,叶秋盯着座机盯了良久,神色有些复杂,眼神飘向了在卫生间里挤牙膏的那人,神情轻松了许多,随后重重的呼了口气。

我就说嘛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哎,你知道咱现在的总裁有个双胞胎兄弟吧?”

“吴姐,虽然我才来公司半个月,但是这点儿事儿我还是知道的,怎么了?”

“他那个双胞胎啊…哎…他之前可是我们的…”

“工作时间不去跑客户,都聚在一起八卦什么?”

“叶总!不好意思我们马上去工作!”

叶秋扯扯自己的领带,无奈的摇摇头,这些个小姑娘啊…成天脑子里怎么尽是八卦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班时间到了啊。叶秋看了看表想。该回家给混账哥哥做饭了。

穿过人潮,顺带给那人捎上一包烟。

最近表现不错,今年一年都没怎么在家里发现烟头,也没闻到烟味儿,这包烟就当做奖励吧。叶秋心想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叶修,我回来了。”

叶秋朝屋内喊到。

走进客厅,瞥见厨房餐桌上今早出门前给那人的早餐。

一口都没吃。

拉开冰箱门

水饺也没动。

又是这样…叶秋叹了叹气。

评论(16)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