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517510870

【双叶年上】自我欺骗(一)

“哥,我们一起去超市吧,家里没吃的了,你在家呆了一个星期了,也该出去走走了。”刚刚翻完冰箱的叶秋皱着眉冲窝在书房里打荣耀的叶修喊到。

“成成成,马上来。”对方懒洋洋的声音从半闭合的门里传来。

叶秋脱下家居服换上休闲服,坐在沙发上静静的等着叶修。

五分钟过去了,叶总裁的脸黑了一些。

十分钟过去了,叶总裁的脸又黑了一些。

三十分钟过去了,叶总裁的脸彻底黑了,哎呀头顶还开始冒青烟了。

“叶修!还没好吗?!”叶总裁气呼呼的走进书房,看了一眼电脑“你什么都没干?还让我等这么久?你是闲的吗?”

叶修无奈的揉揉太阳穴,轻声道:“我也没办法啊,笨蛋弟弟。”

叶秋还没来得及想叶修话里的意思,就被叶修拖到了玄关口,“走吧走吧,早去早回。”

叶秋看着正弯腰换鞋的叶修,有些恍惚,不禁开口唤了一声“哥。”

叶修起身,转过脸,疑惑的望着他“怎么了?”

“不…没事儿,就想,叫叫你。”叶秋伸手,抚上叶修的脸。

叶修愣了一愣,笑开了“哎呦我的小少爷你今个儿是怎么了?嗯?”说罢捉起叶秋的手放在唇边轻轻一吻。

叶秋抽回了手“没什么,就是…想看看你,是不是真的叶修。”

叶修更乐了“我不是叶修我是谁?我是你吗?”拍拍那人的头“得了别想这么多有的没的,还出不出去了?不出去哥可就继续玩儿电脑了啊。”

“当然去,好不容易能拉你出来一次。”叶秋拍拍脸,重新打起精神,拉着叶修走出大门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叶秋一手推着车,一手牵着叶修,仔细想着今晚吃什么,是不是扭头参考参考叶修的意见。

“哎,叶修!”有人从身后喊了一声。

停下。转身。叶秋看着来人走到自己的面前,拍了拍自己的肩膀“好久不见啊老叶,看着过得挺不错的啊。啧啧啧,什么叫人靠衣衫马靠鞍,你这样还挺像模像样的,没本剑圣帅就是了。”

叶秋不动声色的拍开那人的手,解释道:“抱歉,你认错人了,我是叶秋,”指了指身旁牵着自己手还偷笑的那人“他才是叶修,我是他弟弟。”

看着那人一脸的惊恐,叶秋笑了笑,“没什么事的话,我们就先走了。”

那人还想说些什么,被不远处传来的“少天,过来。”打断了,有些不解的看了看叶秋,便小声嘀咕着往声音传来的地方走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队长,我看到叶修了。”

“嗯,我也看到了。”

“但是他说他是叶秋,还说他身边…”黄少天话还没说完,再次被打断。

“我知道,这个说来话长,我回去给你解释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哥,那位是?”

“之前的同事,东西买好了吗?”

“嗯。”

“那我们赶紧结账回家吧。”

“好。”

评论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