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517510870

【双叶年上】自我欺骗(三)

一口都没吃的早餐。

从来没动过的水饺。

总是开着却没有任何使用记录的电脑。

周围的人的眼神。

父亲的话。

难道……

握了握拳头,叶秋走进书房,看着坐在电脑前一动不动的叶修,沉默了一会儿,开了口:“你真的是叶修吗?或者是说,你,只是我的幻想?”

面前那人从椅子上站起来,转过身,笑了:“你不是早就有所察觉了吗,我并不是你想象中叶修,我是你。”

“你这话是什么意思…”

“呵,你就如同一个中二病的少年,把自己幻想成一个角色的同时,又让扮演者另一个角色,一边确定自己是叶秋,一边却潜意识的说自己是叶修。你该醒了。”

叶秋愣愣的站在那里。

“叶秋…叶秋…”

谁在叫我?看着面前一脸嘲讽的家伙。不,不是他。

“笨蛋弟弟,该起来了啊…”

起来?什么意思?唔…头好沉…

“叶秋…别任性了…乖…”

“这到底…是怎么回事…谁在叫我…”这是叶秋闭眼前,脑子里浮现的最后一句话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叶秋…别睡了,叶秋…”

皱了皱眉,睁开眼。

“哥?”

评论(5)

热度(30)